2B网

弟弟结婚我回娘家帮忙 住了两天后 婚礼上我把三万红包改成三百

亿宝娱乐:

我老公家里是外地的,远嫁三年多平常很少有机会回去一趟。前阵子我妈给我打电话,说我弟弟结婚,家里人手不够,叫我回去帮忙。我自己也很高兴,就跟婆婆说了下情况,打算回娘家呆个十来天再回来,孩子我也交给婆婆照顾,长途奔波我怕孩子受不了,婆婆同意了,临走前还特意嘱咐我路上注意安全。

赶了一天的车才回到家,爸妈对我很热情,还特意备了一桌好酒好菜接待我。我弟媳也在家里,虽然没过门,可很多结婚上的事情还是需要他们两口子自己操办的。我爸妈收入不高,也没钱给我弟弟买新房,只是把我家里重新粉刷了一边,还特意把弟弟房间换了新家具。

晚上的时候我弟弟就跟我说布置婚房的事情,后天就要去接亲,怕时间赶不及就提前布置。我也很乐意,我们家就这么一根独苗,爸妈从小就很宠着他,希望他能给家里早点传宗接代。至于我这个女儿,我爸妈不是很喜欢,知道我要嫁到外地去,他们表现的很平常,连嫁妆都给的很少,心里有不满意,可他们毕竟是我父母,我也不能埋怨。

女孩子都不喜欢站着做事,在家习惯了,就顺势坐在弟弟的床上吹气球折花条,就在我布置婚房的时候,我妈突然开门进来,看到我坐在床上,脸色立马就变了,很凶的对我说:“谁让你坐床上的,你不知道新床不能随便坐吗?”我一下就愣住了,问我妈怎么回事,妈说:“你一个嫁出去的女人,就是别人家的女人了,新婚的床你是坐不得,很不吉利,你是成心要咒你弟弟吧。”妈这么一说,我真的很不高兴,我就算嫁出去了也是家里人,这话明摆不把我当自己人看了。

弟媳过门的前一天,我妈特意给了我弟一个玉手镯,说这是她托朋友买的,值个十来万,让我弟弟下午送过去,明天出嫁的时候一定要戴上,这样吉利。万事后又嘱咐我说:“你昨天坐了你弟的床,就不要到前面来了,就在后厨帮忙洗碗就可以,听到没有,别再给你弟弟捣乱添麻烦了。”我顿时心寒了,原来我在我妈的眼中也就一个伙计,想要我来就来,让我去哪我只能去哪,这嫁出去的女儿真就是不值钱了。

看着我妈这个态度,再看看我弟弟春风得意的样子,回娘家的时候我特意带了三万现金当红包的,看来也没这个必要给这么多了,我弟弟拜天地的时候,我就给了三百。旁边那些亲戚看到后,私底下都对我指指点点,我也不想在意了。弟弟结婚当天晚上,我就买了车票回婆家了。这个娘家我确实没必要待下去。

回来的路上妈给我打电话,责问我怎么只给三百的拜钱,亲戚都笑话她养了个没用的女儿。电话里我也不想多说,直接说自己确实没用,没出息给爸妈丢脸了,然后就挂了电话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)